34歲夫按摩暴斃!妻一看「遺體沒穿褲子」…按摩妹喊冤:純聊天

▲老公按摩突然暴斃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老公按摩突然暴斃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在下班後都喜歡去洗浴按摩,放鬆一整天的工作心情。不過,11月9日,黑龍江哈爾濱一名計程車司機卻在當地某按摩會館放鬆時,被一名按摩師帶去小房間聊天半小時,結果突然暴斃。根據攝影機畫面,死者妻子對此前按摩會館講述的事發經過提出質疑,認為丈夫死因不簡單。

綜合陸媒報導,11月9日下午2點左右,34歲的計程車司機到當地一家按摩會所洗澡。沒想到到4點多,家屬接到會所打來的電話,說「司機死了」。

據妻子萬女表示,丈夫洗完澡後在3樓按摩,突然感覺身體有些不適,於是被按摩師帶到5樓房間去「聊天」,兩人在房間內待了有半小時。之後,會所工作人員又告訴她,丈夫因為心臟病發作死亡。

事後,按摩妹還原那詭異的半小時稱,當時在3樓給死者按摩時,他說「有點悶想找個地方休息」,之後就帶對方去5樓休息,當時一進房間,他就覺得悶熱脫掉上衣,之後自己就給他挖耳朵,一邊聊天;這段時間對方一直情緒穩定,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。

但是,按摩妹表示,死者中間去了一次廁所,回來臉色就變了,走路不太穩,還有點喘不上氣。她懷疑對方突發心臟病,就趕緊叫經理上來。之後,會所看到狀況不對,立即撥打了急救電話。

▲▼老公按摩離奇暴斃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老婆憤怒指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老婆還還指出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細節,丈夫在身亡後,會所工作人員就找來塑膠袋將遺體裝起來,放在一個車上。對此萬女表示十分懷疑,感覺會所此行為有些做賊心虛。

據會所攝影機畫面顯示,死者上5樓時是身穿衣服的,但是家屬趕到現場時發現身上並沒有穿衣服,後背發青,褲子也是脫掉的。案發後,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死者真正的死因還要等到醫學鑑定才能得知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