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酒客鹹豬手女友 酒吧老闆教訓街頭上演大亂鬥

▲▼一中商圈酒吧傳出老闆女友遭酒客鹹豬手,引發雙方人馬大亂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中商圈酒吧傳出老闆女友遭酒客鹹豬手,引發雙方人馬大亂鬥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鹹豬手引發鬥毆?一中商圈15日不平靜,陳姓男子疑不滿女友遭吳姓男子鹹豬手,竟夥同友人教訓,吳男不甘示弱撂人,雙方叫囂拉扯互毆。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,先將吳男這一方人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陳男等人到案,將先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

今天凌晨2點左右,在一中商圈某潮鞋店工作的30歲吳姓男子,到一中商圈由24歲陳男開的酒吧消費喝酒。吳男酒後疑似對陳男21歲洪姓女友伸鹹豬手,讓陳男十分不滿,夥同友人動手教訓他。

吳男見寡不敵眾趁亂逃離酒吧,趕緊回到鞋店討救兵。​同年齡的老闆劉姓男子基於共事情誼,找來其他員工陪吳男回到酒吧,要跟陳男致意,卻遭誤以為是要來討公道,雙方當場互相叫囂拉扯甚至鬥毆,更有人拿出辣椒水當武器互噴。附近睡夢中的民眾被吵醒,立刻報警。

第二警分局獲報,立刻出動快打到場,但陳男一行5人早已先離開現場,只留下吳男這一方4男2女,其中2人受到輕傷。警方除先將傷者送醫,其他人則先帶回派出所,並對陳男方提出傷害告訴。

警方表示,陳男及洪姓女友稍後也到案說明,先依聚眾鬥毆罪嫌將所有人送辦,另外關於性騷擾部分,待洪女提出告訴後也會依法偵辦。

桃花亮麗鮮豔

【更多新聞】

行駛迴轉道「沒打方向燈」挨罰1200 律師:快申訴...翻盤機會大

「移動神主牌」現蹤台中 機車路口直撞公車畫面曝...騎士昏迷

正妹搭輕航機繫4點式安全帶 台中飛行教官順勢摸2點...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