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槽橋「翹孤輪」被追焦 紅牌騎士擁碩士學歷...詭辯油門異常

▲▼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2台機車騎士「翹孤輪」隨即通知2人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2台機車騎士「翹孤輪」隨即通知2人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分局警方日前在網路巡邏發現2名騎士在馬槽橋上恣意競速,還「翹孤輪」耍帥,警方事後通知2名騎士到場,其中1名自稱是特技演員,另騎乘大型重機騎士還辯稱「油門異常」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李姓男子與39歲的鄒姓男子,1日深夜時分騎乘2台機車,在北投馬槽橋上耍帥翹孤輪,警方事後蒐證後通知2人到案說明,訊問之後將2人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▼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2台機車騎士「翹孤輪」隨即通知2人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重機騎士雖然是碩士生,但到案卻辯稱「油門異常」,讓警方當場傻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李姓男子自稱是特技駕駛員,當時向朋友借車炫技把玩,事後警方通知到案,事後對行徑感到懊悔,警方也勸戒這樣會造成他人行車危險。

而另名騎乘大型重機的鄒姓男子,雖然是碩士高材生,但面對警察詢問,竟離譜回答「車輛油門異常」,所以才會導致前輪浮起,讓警方當場傻眼。

北投分局呼籲,北投地區密布超過1千3百餘支警政監錄系統,任何違法行為都逃不過監視器的法眼,駕駛人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,

此外,警方表示,陽金公路沿線均有規劃防制危險駕車勤務,從2020年開始在陽明山地區業已移送危險駕駛行為涉犯公共危險罪者4件4人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