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3男1女當街扭打...原因竟是「路邊尿尿」 警快打部隊壓制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,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福德街附近發生鬥毆事件,警方獲報後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壓制。警方大批人馬到場發現有4位民眾參與鬥毆,立即上前將雙方區隔分開;據調查,雙方衝突發生原因是:路過一對夫妻不滿對方兩名工人可能飲酒後藉著酒意在路邊小便,經勸止不聽後,雙方3男1女當街大打出手。

▲信義區福德街11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事件,起因僅是路邊便溺遭勸阻,警方帶回動手雙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信義區福德街11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事件,起因僅是路邊便溺遭勸阻,警方帶回動手雙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信義警方說,現場衝突發生原因主要是因呂姓、周姓夫妻不滿程姓、林姓兩人於路邊便溺,上前勸阻,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扭打,警方到場立即分隔雙方後,立即通報救護人員,分別送往北醫、忠孝醫院檢查,警方事後將動手打人的4人帶回,訊後均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黑金」超級組背景曝!專挑大咖放月息16分重利 遇澎恰恰跟著翻船

起底澎恰恰逼債金主!3.2億放水流 楊醫師找通化街幫老大出手

快訊/逼討澎恰恰巨債藏鏡人抓到了!遠航張綱維+台南擔仔麵駙馬爺也落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