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邦挺台2度被WHA「卡掉畫面」 陳玉珍對中共撂重話!

▲▼陳玉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世界衛生大會進入第2天會議,美日及友邦共11國接力為台灣發言,未料,委員會主席竟以與議程無關為由,在友邦發言時2度直接卡掉畫面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譴責中共,一定要正視這個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
陳玉珍11日表示,中華民國在這波疫情中表現如此良好,實在是相當有資格加入世界衛生組織,而且也為全球防疫貢獻一份心力,這是台灣的驕傲,中國政府大概對台政策一直沒有改變、覺得沒有回到九二共識就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,「我在這邊也是再次譴責還有呼籲中共,中共吼!你就是一定要正視這個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,還有這個防疫的情形,一定也要繼續對中華民國釋出善意呀!大家往後會比較好早」。

另一方面,陳玉珍指出,身為在野黨,也要跟執政黨講,除了大家齊聲譴責中共之外,還有沒有其他的好方法,「我們選你出來當執政黨,是要你出來解決問題,突破現狀的,而不是一味只是說因為被打壓,我就沒有能力那樣做,這樣子我覺得也不夠格做一個執政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