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不明液體潑灑」蔡英文寓所!永和男被逮喊:我心情不好

記者陳雕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一名男子於9日上午持不明液體,前往總統蔡英文位於永和的寓所潑灑,而警方追查後於10日凌晨將其逮捕,男子被捕後供稱,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潑灑液體,但不知道蔡英文住那邊。對此,目前警方已經將其移送法辦,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等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潑蔡英文寓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朝蔡英文寓所潑灑液體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該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,而其潑灑的液體是咖啡,事發當時,該社區主任發現胎生男子手持罐裝不明液體,潑灑在該社區大樓大門上,經報案人檢視後,該液體並無腐蝕性亦非可燃性液體,復於事後認該陌生男子行為過於怪異,因怕危及住戶安危,因此仍是向警方備案。對此,警方訊後,認為男子此舉有刑法恐嚇危安犯嫌,全案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