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10元+運費!584人買過「心痛的感覺」 賣家身分曝光:是YTB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584個人買過「心痛的感覺」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心痛的感覺不僅買得到,還超過500個人體驗過!一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「你買過心痛的感覺嗎?」說她在拍賣APP上搜尋「心痛」,想找某間扭蛋店,結果意外發現一項「難道這就是心痛的感覺」的商品,一份售價10元,已售出584份,等於賣家陸續賺了5千多塊,讓她忍不住笑呼「太有生意頭腦了吧!」

女網友貼出截圖,只見商品名稱為「難道這就是心痛的感覺」,價格是10元,商品評價高達4.8顆星,售出584。賣家還在底下說明區很負責地警告「心痛的滋味誰沒嘗過?沒事不要下單,會真的痛」、「*下標要有心理準備」、「*為追求絕對的效果,本產品沒有七天鑑賞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商品到底是什麼,實際查詢該賣場資訊和評價,會發現似乎就是一張紙上畫了一顆碎掉的愛心。原PO就計算了一下,忍不住驚嘆一番,「然後想想584x10也是有5840耶……太有生意頭腦了8!!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商品評價高達4.8顆星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不過留言處則是有人點出其實應該更貴,「原Po妳錯惹,還要加運費$60,一份總共是$70。這樣夠心痛了嗎?」指出這根本就是一個便當的錢買一張紙。貼文一出,其他人也紛紛笑噴,「看來我是時候開個蝦皮帳號,販賣奇怪商品了」、「嚇得我趕快去蝦皮上傳一個一樣的商品」、「突然想賣我的畫。」

另外,還有網友補充,其實這賣家是一名YouTuber,「這是YouTuber『佑來了』,正職是補教老師」,查看賣場也會發現「佑來了」是生活科學頻道,所以賣場是用來販售影片出現的小道具和周邊小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