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大媽變訐譙龍!「看妳的臉我連昨喝的豆漿都吐」連罵25天 

小三、潑婦、罵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高雄一名郝姓大媽因與周姓婦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高雄郝姓婦人與周姓女鄰居常起口角,去年底開始在住家前以極為難聽言語辱罵周女「看妳的臉我連昨天喝的豆漿都吐出來」、「全家都不像人」、「嘴巴那麼大,下面的X巴更大孔」等,周女覺得遭羞辱忍無可忍決定錄音蒐證提告,橋頭地院按郝婦開罵日期計算,1日1罪,判她犯公然侮辱25罪,應執行罰金8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郝婦去年12月1日中午起到今年6月8日,見到周女就像機關槍般不斷開砲,不堪入耳的言語包括「妳要檢討喔,絕子絕孫得一乾二淨,邊緣人」;「沒人要X妳,我和客兄互X,妳想要嗎?去X牆角啦」、「你們全家都得癌症,全家死光光」、「瘋女人沒人X癢得發瘋」、「出來,出來,給鬼X的女人,你給我出來」,種種言語令周女不堪其擾,拿錄音以及照片舉證提告,郝姓大媽坦承犯行。

橋頭地院認為,兩人彼此間因細故糾紛,郝姓婦人竟以不理性方式解決彼此間爭端,以如上極為齷齪或輕蔑的羞辱性言語侮辱周女,足以貶損周女的人格及社會地位,導致周女精神上痛苦,顯見郝姓婦人欠缺尊重他人的觀念,又加上郝姓婦人為連續犯,每天開罵,總共罵了25回,1日1罪,因此依25個公然侮辱罪,各判罰金1000元至9000元不等,總計應執行罰金8萬元。可上訴。 

・穩定肌膚必備
・美妝版狂讚刷一片好評
・明星商品回購率超高

人頭房貸月息1%!麗峰吸金6億百人受害...老闆與正妹女友被訴

澎恰恰「喬債聖地」險被押!檢座「脫光拼了」 剿滅黑金超級組

超狂街友闖別人家住一周「翹腳悠哉坐客廳」 怒嗆警:逮捕三X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