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健身房重訓!他趕著去針灸拒推銷...教練神回「1句」網看傻:不識相

▲▼健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健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「推銷也不會看情況!」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他到健身房重訓時,剛好被教練看到姿勢不正確,之後就不斷被強推課程,沒想到告知要趕著去針灸後,對方還神回1句話,讓網友們全看傻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說,某日他到健身房運動時,被一名教練強推課程,對方甚至還請教練部的經理出馬,期間原PO不斷強調要趕著去針灸,竟然還被回「我們這裡有教練有中醫執照」可以幫忙看看,瞬間讓他腦充血,直批「都跟你講我在趕時間了,要推銷也不會看情況啊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指出,「有中醫執照還跑去做教練」、「雖然只是討口飯而已⋯⋯但若如樓主所說那真的很糟糕」、「等你買了之後連甩都不甩你」、「我上次也是⋯但是我是要趕公車!差一點搭不到公車」、「不識相」。

另外,也有內行人指出,「一開始就該擺臭臉不要給機會」、「戴耳機裝沒聽到,別正眼看他們,練自己的,我都是這樣跟教練相處,都相安無事」、「沒有交談,沒有機會」、「說我沒錢,就跑光了」。

►神級保養、用過必定大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