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選票突破7000萬張!超越歐巴馬 創美國史上新高紀錄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持續當中,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數據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現已獲得7164萬張選票,創下史上總統候選人最高得票紀錄。

▲▼拜登(Joe Biden)發表全國演說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。(圖/路透)

USA TODAY報導,此一紀錄打破前總統歐巴馬2008年以來所創下的6949萬8516張普選票。目前拜登拿到50.4%選票,而現任總統川普得票率為48%。

另據USA TODAY報導,川普也有望打破歐巴馬先前所創下的普選票紀錄,截至美東時間4日下午3時30分,川普已獲得6760萬張選票。

只不過,普選票創新高並不保證勝選,依據美國大選制度,入主白宮必須獲得270張選舉人票。依據福斯新聞數據,拜登現拿下264張選舉人票,川普則擁有214張選舉人票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