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佔沒座位暴怒「撂20人到校」 咆哮男嗆文大學生:立刻給我下樓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匿名粉絲團爆料,影片中2名銀髮男子疑似因為「學生佔位置」暴怒,兩人不斷向學生吼罵「你在壞X小」、「我外面還有20多人啦,出來講」,最後甚至威脅「你現在下來,15分鐘內你沒下來,就不用再下來了」,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了。

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」上傳影片,拍攝地點在文化大學市區大新館,3名大學生與2名銀髮男子疑似因為座位問題發生衝突,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一直吼「我為什麼不能坐」、「你X小啦,你是在壞X小啦」,儘管男大生反駁「我沒有說他不能坐啊」,但兩人完全不聽解釋。

▲▼佔座位爆衝突「撂人到學校」 銀髮男嗆文大生:馬上給我下樓。(圖/翻攝自靠北文化)

▲2名暴走男子不斷對文化大學學生嗆聲,甚至威脅「15分鐘內你沒下來。」(圖/翻攝自靠北文化)

過程中,另一名穿灰色衣服的男子也一直不斷嗆「你出來講啊,你有什麼問題」,「我外面還有20個人,你先出來啊,你是哪裡人啦」,一直要求3名男大生跟他下樓,最後甚至威脅「你現在下樓,15分鐘內你沒下來,就不用再下來了」。原PO表示,「佔不到位置就叫人來學校『喬』,學校校安唉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誇張,有人說「樓下有20個人,我記得那館不是有法律系,當律師都塑膠喔」、「中文詞彙很少喔,只會講壞X小」、「好可怕,黑社會」、「耍流氓耍到學校,學校沒人管了嗎」、「搶不到位子的很嗆啊,還掀桌子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、「人在江湖走,有什麼事不能喬,笑死,20人好多喔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