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人賣iPhone 13」實體機亮相 網被戳笑!賣家真實身分曝光

▲「未來人賣iPhone 13」實體機亮相 網笑太醜!賣家真實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賣家自稱從2025年穿越過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蝦皮看到,有賣家低價出售「來自2025年的iPhone 13 Plus」,並曝光實機照及規格,超鬧商品掀起熱議,許多人吐槽,「也太醜」、「2025年i13過時了吧」,而賣家的真實身分更戳笑眾人。

女網友在dcard分享截圖,只見該商品標榜「低價出售iPhone 13 Plus一台,來自2025年,1024GB容量,A16處理器」,售價為499.999元,顏色是玫瑰金,尺寸6吋,不過是二手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面提到,「因本人是從2025年穿越過來的,現在的網路不支援,所以手機無法使用,便宜出售給2020這年代的人,想要體驗未來科技的可買來收藏,再過5年手機就能用了。」

另外,賣家也強調,這是A16處理器,作業系統為iOS 18,容量1024G,而SIM卡須支援7G通訊才能使用,「保固自2025年5月13日至2026年5月12日。」

▲「未來人賣iPhone 13」實體機亮相 網笑太醜!賣家真實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其實是中古車商搏眼球的另類作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段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備註,引來熱烈回響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我猜應該要有5個啊!不然鏡頭沒革新算什麼iPhone」、「我就不信2025年有7G」、「這四眼其實滿獨特的,有點好看」、「再過5年不如我自己去買,說不定都有14、15了」、「以為自己是哆啦A夢在坐時光機嗎」、「i7改圖改得不三不四,我也是醉了」、「i13不是五筒嗎」、「很醜」。

事實上,自稱「未來人」的賣家是名中古車商,他在文中最後幽默表示,「我在這年代也是要生活,也是要吃飯,所以在XX汽車找了份賣中古車的工作,為了人類的未來,快來找我買車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