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閨蜜男友痛毆!桃園4歲女童「臉發紫」 生母怒了PO網要告

▲▼桃園4歲女童遭虐傷住進加護病房,生母怒告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▲桃園4歲女童遭虐,臉腫發紫住進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桃園一位許姓母親日前將4歲女兒託給閨蜜照顧,怎料閨蜜男友竟酒後動粗,將女童揍到面目全非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母親氣憤不已,將事發全程PO上臉書,25日也完成報案,對施暴男子提告。

根據警方調查,26歲許姓女子與男友生下一名女童,平日由她照顧,但近期因為工作因素,將人託給閨蜜代為照顧,怎料閨蜜洪姓男友酒後動粗,痛毆女友及女童,直到警方接獲報案上門,整起案件才意外曝光。

▲▼桃園4歲女童遭虐傷住進加護病房,生母怒告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▲生母將事發全程PO上臉書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警方指出,閨蜜害怕遭男友暴力相向,22日報案請警方陪同回租屋處拿東西,結果員警發現屋內女童渾身是傷,立即通報社會局介入,並將人送醫救治。院方擔心女童腦震盪,一度安排住進加護病房觀察,所幸女童無生命危險。

不過,許姓生母得知後忍無可忍,在臉書貼文曝光經過,並痛罵洪男「說不出來的憤怒,我的小孩你憑什麼打他!?我的小孩就不是人了嗎?請你老婆帶,你就抓她跟我女兒來當沙包出氣桶?你爸媽當初怎麼沒把你打死?我一個好好的女兒被你打到住加護病房,你老婆也全身傷,真TMD我會讓你得到應有的報應跟懲罰!」

貼文曝光後,經警方通知到案,生母25日稍早完成報案程序,而警方也將通知洪男到案釐清案情。

▲▼桃園4歲女童遭虐傷住進加護病房,生母怒告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▲閨蜜男友下跪認錯,但生母堅持提告。(圖/翻攝桃園爆報)

許多人看完紛紛撻伐,「心疼妹妹,告死那個人」、「人渣垃圾」、「對小孩施暴,請法官判重一點」、「很想肉搜那個人」、「幹嘛把一個孩子打成這樣」、「好過分,打成這樣」、「我覺得有良知的人,幫人家帶小孩的要了解自己環境適不適合,有沒能力處理各種狀況發生和安撫小孩,如果和家人常有衝突或自己和另一半不能接受小孩頑皮和哭鬧,就別帶!沒那種屁股,就別吃那種瀉藥!」

還有知情網友指出,夫妻兩人因為感情問題吵架,結果女童受池魚之殃,「對這種打女人及小孩子的畜牲,絕對不能手下留情!如果我孫女被打成這個樣子,還輪不到我出手,我女兒及女婿,一定會十倍奉還,讓這個畜牲永生難忘!」

►「玫瑰金霜」VIP早搶翻!下殺4.3折才4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