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朋友新車撞進公園...輪胎直接噴飛!今年才剛買 維修費破30萬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鄭姓男子25日早上7時許,開著向友人借來的、今年才剛買的HYUNDAI現代轎車新車,載2名友人返家,途中行經南屯區文心路、向上路口時,疑車輛失控打滑,衝上一旁人行道,接著直直衝撞文心森林公園內的鐵柵門,鐵門當場凹陷倒塌,轎車車頭毀損嚴重、輪胎噴飛,車輛維修費粗估至少破30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鄭男開著向友人借來的新車,疑失控打滑撞衝撞文心森林公園鐵柵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第四警分局表示,鄭姓男子(28歲)25日上午7時許,駕駛自小客沿向上路左轉文心路、往向上南路方向行駛時,自撞文心森林公園鐵柵門,警方到場處理,鄭男辯稱是轉彎時,車輛突失控打滑才釀禍。車內尚有1男1女乘客,均未受傷,駕駛鄭男左手挫傷,自行就醫。

警方對鄭男實施酒測,發現其並無酒駕情形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,全案將通知市府相關單位,依規定向鄭求償。

據悉,鄭男駕駛的車輛是向友人借的,且該車友人今年才購入,未料鄭男今天載著2名友人返家時竟發生意外,直接衝撞文心森林公園內的鐵柵門,衝擊力道強烈,鐵門因此凹陷倒塌,而才剛買的新車同樣受創嚴重,車頭毀損、左前輪胎噴飛,左側車身也有多處傷痕。

台中蘇姓車商表示,從事故照片研判,至少有輪胎、傳動軸噴飛等損失,其他部位也有受損情形,粗估維修費至少得花30萬元,若有傷到變速箱跟引擎,則可能超過45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公園鐵柵門遭撞凹陷倒塌,轎車輪胎噴飛車損嚴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畫面曝!台中15歲少女躺房內…男網友屋外抽菸被逮 撈鑰匙拖延30秒

「妹妹還沒出來」台中深夜惡火噬民宅 老母求救!女兒困臥室慘死

「0001」號選手玄天上帝加持 埔鹽順澤宮冠軍路跑5千人熱鬧起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