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石門洞驚見「紅衣女屍」!仰躺礁岩上 遺體浮腫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25日上午7時許,在新北石門區石門洞內的礁岩上驚見一具女浮屍,海巡第二岸巡隊執勤發現,一名女性面朝上大字型仰躺在礁岩上,初判死者為女性,遺體些許浮腫死亡多時,身上並無任證件可查驗身份,目前轄區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已介入調查,釐清死者確切死因及身份。

▲快訊/新北石門洞礁岩驚見「大字型女屍」仰臥 死亡多時...身份待查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新北石門洞礁岩驚見「大字型女屍」仰躺,身份待查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據了解,這名女性遺體身高約150公分,身穿紅色短袖衣、黑花色長褲與鞋子,初步檢視頭部有礁岩疑似撞擊擦挫傷痕跡,且身上也無證件,初步檢視身上無明顯外傷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