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打造充電配件新生態! 各大廠牌紛紛投入 MagSafe 開發

▲MagSafe。(圖/取自推特/Filip Chudzinski)

▲蘋果 MagSafe 充電系列配件。(圖/取自推特/Filip Chudzinski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新型 MagSafe 充電系列配件,包括充電器和保護套,已較預期更早送達某些客戶手裡,國外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,提供產品的初步外觀,美國、加拿大和德國等國家的蘋果門市中也已可購買 MagSafe 配件。

國外一名網友 Filip Chudzinski 分享了許多 MagSafe 充電器和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太平洋色有機矽膠套的圖片。照片中顯示了一個矽膠外殼內部裝有 MagSafe 的磁環,此外,MagSafe 充電器似乎也與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不同,而是由磨砂銀鋁製成。

MagSafe 針對磁體進行優化,來改善‌‌ iPhone 12 的充電體驗,該技術仍支援現有的 Qi 無線充電,並會 iPhone 12 帶來一個全新的配件生態系統,包括可以輕鬆連接到 iPhone 背面的新型矽膠、皮革和透明保護套,以及皮革錢包等磁吸配件。

據外媒《MacRumors》報導,蘋果表示支援 MagSafe 的第三方手機殼很快就會上市,目前諸如 Belkin 和 OtterBox 的第三方廠牌已在開發當中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