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某高職爆霸凌!他安靜看書卻遭「木椅砸頭」…死抓窗框抵抗片曝

記者楊漢聲、戴若涵/台東報導

台東縣一間高職疑似爆出集體霸凌事件!一名高一男學生7日上午遭同學持課椅朝他頭上猛扔,額頭當場被砸中,這段5秒的影片還被加上特效、音樂上傳網路,另外還有一段長達1分25秒的影片,只見男學生站在門口死命抓住窗框不想被其他同學拖行,卻遭對方以直拳猛揍頭部,讓看到影片的家長心痛不已。

▲▼台東高職爆霸凌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▼台東一間高職爆出疑似霸凌事件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,下同)

透過5秒影片可看到,男學生獨自一人坐在座位上看書,下秒卻遭木製課椅直直砸中頭部,面對同學暴力行為,他不敢吭聲,默默坐在座位上,這段影片還被加上「少年家」的字體特效,以及草屯囝仔《少年家》的配樂,歌詞說著「想欲證明別人有的咱嘛無輸」,看起來相當戲謔。

▲▼台東高職爆霸凌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除此之外,還有一段1分25秒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,當時教室約有10名男學生,而被害男學生人在走廊,見到教室內同學手持木製課椅,一旁其他同學還在鼓譟「丟、丟、丟」、「你進來啊」遲遲不敢進入教室,站在教室門口不敢前進,其他同學甚至還在鏡頭前比YA、跳舞。

其中一名同學見狀,上前猛抱住男學生的腰部,想要將他拖入教室內,但男學生死命抱住教室窗框,同學見他抵抗,最後乾脆一拳直拳朝男學生頭部襲去,只見男學生痛得彎腰。

男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,前往警局報案,並心痛直言,「一個好好的小孩在學校上課讀書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」警方則稱,7日已經通知雙方學生及家長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11日已移送司法機關審理在案,警方將積極聯繫轄內各級學校加強有關反霸凌的宣導,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封學生「笨蛋3人組」!國小班導遭控:指使同學霸凌孩子…家長氣炸

賓士屁孩FB曝!爽貼「AMG E43」合照…狂噴+9語錄:別把我逼成敵人

老公友人狂吐…人妻上前拍背卻慘遭「深巷性侵」崩潰!夫氣炸報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