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1顆300元「整箱發霉爛掉」...他怒:在蘆洲 網曝背後黑暗

▲水蜜桃1顆300元「整箱發霉爛掉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全都發霉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蘆洲一名網友昨怒發文,表示父親回家前,跟附近的移動攤商買水蜜桃,原本看檯面上的都大顆又漂亮,所以就算1顆要價近300元,仍購入了一大箱;沒想到,回家拆下厚重包裝後,全都發霉爛掉,而老闆早已消失無蹤。

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提到,「老北太相信人,回家後看到一個移動攤位在賣水蜜桃,想說晚了...捧場一下。」當時天色漸暗,不過檯面上的水蜜桃,每個看起來都漂漂亮亮的,所以父親也不疑有他,便買了一箱包裝好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家後,父親逐一拆開多層厚厚的泡棉包材,結果每顆近300元的水蜜桃,竟無一顆是能吃的,他傻眼直呼,「爛的爛,發霉的發霉,只有1、2顆就算了,整箱都這樣。」

原po表示,他們發現的當下就拿回去換,怎料已不見人影,「老北啊...以後買人家裝好的水果要檢查!要檢查!要檢查!」

▲水蜜桃1顆300元「整箱發霉爛掉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看到惡劣攤商,網友們留言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於攤商黑心之舉,網友們不禁怒道,「太過分了,這樣騙人...良心被狗吃了」、「這老闆一定不相信因果報應,看他能賺多久」、「路邊的真的不要買,我也被騙過」、「哇真的惡劣」、「騙老人家真要不得」、「賣了一箱趕快換地點繼續賣」。

還有人透露黑暗秘辛,表示「以前跟去大型水果賣場打工的朋友聊過,一些沒辦法賣的水果怎麼辦?他就說有些可以削皮切塊賣,有些沒辦法的...有人會來便宜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水蜜桃盛產於每年的5-8月,而水蜜桃上的保護毛是新鮮的象徵,進口或冷凍過的,因為擺放時間過長,會造成保護毛脫落;另外,行家表示,買來的新鮮水蜜桃若沒吃完,先別急著放入冰箱,建議在室溫存放1天,避免無法催熟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