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衝浪客遭鯊魚攻擊!他被拖入海消失無蹤...只剩浪板飄浮

▲▼鯊魚示意圖,非當事鯊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澳洲屢傳鯊魚攻擊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當事鯊魚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澳洲知名衝浪運動員威爾金森(Matt Wikinson)7日才在衝浪時,遭鯊魚盯上,最終驚險逃離現場才逃回一命。時隔2日,卻又傳出鯊魚攻擊事件,然而這次卻沒那麼幸運,一名男子在衝浪時遭鯊魚攻擊,最終被拖入海中,至今仍下落不明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一名男子在埃斯佩蘭斯(Esperance)附近海岸衝浪時,遭到不明種類的鯊魚攻擊拖入海中,當局隨後關閉海灘,並出動水警進行海上搜救行動,不過至今仍毫無所獲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找到該男子的衝浪板,而男子的生還率幾乎為零,不過至今仍持續尋找其屍體。

西澳總理馬克.麥克高恩(Mark McGowan)表示,該洲南部海岸,尤其是埃斯佩蘭斯附近,是著名的鯊魚繁殖地,他認為此次事件是「非常困難且悲慘的局勢」。

據了解,埃斯佩蘭斯已發生多起鯊魚襲擊案例,而本次已是全國第6起因鯊魚攻擊而喪生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