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浪太大「蓋過簡易碼頭」 宜蘭龜山島9日封島1天

▲▼風浪太大,浪淹宜蘭龜山島簡易碼頭(紅圈處),龜山島9日封島1天。(圖/東北角風管處提供,下同)

▲風浪太大,浪淹宜蘭龜山島簡易碼頭(紅圈處),龜山島9日封島1天。(圖/東北角風管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國慶連假首日想登宜蘭龜山島的遊客請注意!龜山島9日因風浪太大,浪淹簡易碼頭不能登島 龜山島9日封島1天。

東北角風管處表示,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風影響,9日宜蘭蘇澳沿海不時有長湧浪蓋過碼頭,經現場勘查及岸巡提供即時影像研判,基於船隻泊靠及遊客上下安全考量,9日龜山島封島1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風浪太大,浪淹宜蘭龜山島簡易碼頭(紅圈處),龜山島9日封島1天。(圖/東北角風管處提供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「這我晚上看到會怕!」網買矽膠娃娃...賣家誘私交易騙寄充氣娃

►綠營要求撤換「宜蘭觀光大使」林瑞陽 縣府:已另覓人選

►團員爬抹茶山走不動...女導遊竟多次叫救護載下山!網友暴動了

►innisfree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網狂讚大呼:已用光9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