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狠!桃園幼兒園被放3把火 監視器拍下跡證...警掌握夜襲客

▲桃園幼兒園中秋連假凌晨遭縱火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桃園某幼兒園中秋連假凌晨遭縱火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一家幼兒園4日凌晨傳出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前往灌救並迅速撲滅,幸未有人員受傷,但消防人員發現起火點有3處,分別在機房及4樓梯間、廁所相繼傳出火苗,初步鑑識懷疑可能是人為縱火,警方業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。

▲消防鑑識人員發現幼兒園起火點有3處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消防鑑識人員發現幼兒園起火點有3處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位於桃園區坤成街1家幼兒園,凌晨發生火警,消防局據報立即出動前往滅火,消防員進入幼兒園屋內,發現分別在l樓辦公室放置監視器主機的辦公室、廁所及4樓的樓梯間,相繼傳出火勢,幸好中秋連假園方無人,未傳出傷亡,但園方多處財損。當消防人員今天進入火場鑑識調查,發現3處起火點,不排除人為縱火可能性,並移請警方調查,不過園方事後認為應是機房電線走火。

▲警方並加強園區週邊巡邏以維護安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並加強幼兒園週邊巡邏以維護安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針對幼兒凌晨火警,警方接獲報案與消防人員立即趕抵現場撲滅火勢,並進行鑑識採證,同時根據監視器影 像目前已掌握特定嫌犯身份, 將積極查緝到案以釐清案情,警方並加強園區週邊巡邏以維護安全。

►肌膚水嫩逆齡·修護力強大·免運太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