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蕾絲來取餐!外送員「眼神不受控」緊盯車頭燈 遭留負評狂喊冤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女客人覺得被盯著看不舒服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時遇到穿著清涼的客人,視線究竟該往哪擺?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去送餐遇到一名女客人,對方穿著「蕾絲」出來取餐,他一下子眼睛不知道該看哪,只好依循內心想法直勾勾盯著女客人胸部,結果下場超悲慘。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表示,前幾天的送餐經驗讓他印象深刻,當時送餐給一名穿著吸睛的女客人,剛開門就看到對方穿蕾絲來取餐,頓時感到有點慌張,似乎看哪裡都不對,「只能一直看著女孩的奶」,但可能是盯太久害對方感到不舒服,離開後手機立刻收到1星負評,他覺得相當無辜,自己並非刻意要眼神侵犯,只是真的不知道該看哪,「這樣子就給負評合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遇到客人穿蕾絲,狂看被留負評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外送遇到客人穿蕾絲,狂看被留負評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網友指出,「她穿什麼是她的事情,但你用眼神猥褻她就是你的不對。」其他人也分享類似經驗,「中午送一單穿丁字褲出來拿餐的...」、「還好全罩墨片的我,眼睛看哪都沒事。」一名專業外送員表示,碰到此狀況最佳應對辦法就是頭轉到旁邊去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「我遇過躲在門後取,不小心掉一顆球的,頭轉過去就好。」

本站曾報導《外送員送餐噴鼻血!樓梯間「春光片」外流 老司機揭密鑽石大樓》先前也有另一名外送員送餐到萬華某大樓,一走進去就有5名穿著熱褲配小可愛的女子在樓梯間等候,他才發現自己誤闖暗藏春色的大樓,馬上故作鎮定地說了一句「我只是來送餐的!」可見外送員平時要面對的客人五花八門,必須抱持夠專業的態度才得以應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