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合歡山武嶺「人車塞爆」照片瘋傳!遊客嚇到退房 真相曝光哭了

▲▼合歡山武嶺「人車塞爆」照片瘋傳!遊客嚇到退房 真相曝光哭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南投縣仁愛警分局)

▲許多遊客誤以為中秋連假合歡山塞爆,但這其實是2015年武嶺單車賽舊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南投縣仁愛警分局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秋連假全台各地湧現人潮,不料近日一張合歡山武嶺被塞爆的照片瘋傳,讓不少房客看完嚇壞,紛紛退訂旅館,連業者也叫苦連天。事實上,附近景點的遊客沒有平常多,警方也澄清這張照片是2015年武嶺單車賽舊照,今年中秋合歡山車流順暢,民眾不用太過擔心。

網路上流傳的假照片可見,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被擠得水洩不通,現場不僅人車混雜,還有不少單車騎士被塞在車陣中,完全動彈不得。有網友看到後,質疑警方交管措施不完善,執法消極,導致中秋大塞車。

▲▼合歡山武嶺「人車塞爆」照片瘋傳!遊客嚇到退房 真相曝光哭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南投縣仁愛警分局)

▲南投仁愛警分局PO出現場照闢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南投縣仁愛警分局)

不過,南投縣警局仁愛分局3日澄清,近期網上流傳的是2015年武嶺單車賽舊照,今年中秋武嶺、合歡山地區雖車多,但在警員堅守崗位、全力疏導下,交通尚稱順暢,歡迎國人趁著假期上山走走,也給值勤員警一個鼓勵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旅館業者指出,中秋連假本來預訂滿房,但許多遊客看到照片後嚇壞,紛紛打電話來取消訂房。當地民眾也說,明明今年連假好天氣,遊客卻特別少,真的是被網路亂傳的假消息害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