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最後一盒!大嬸忽改口「再+1」白排了...老闆娘霸氣處理被讚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排隊買東西時,難免會遇到莫名其妙的人,而此時,店家的態度就非常重要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排隊買水晶餃時,老闆娘事先詢問客人需要登記幾盒,由於數量有限,因此輪到她時,就只剩下最後1盒可以買;豈料好不容易排到了,前方大嬸竟忽然改口要加碼1盒,讓她相當傻眼,所幸老闆娘霸氣回絕,保障了她的權益。

▲▼排隊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至知名店家排隊買水晶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日前排隊買水晶餃時,老闆娘便從店內走出來開始向客人逐一登記欲買盒數;原PO原本想要帶回2盒,只是輪到她時,剛好剩下最後一盒,不過她心想,反正都等這麼久了,只有1盒也無妨,於是便繼續排隊。

原PO表示,排在她前面的大嬸起初只向老闆娘登記2盒,想不到在排隊過程中,老闆娘竟告訴她,「妳前面那個說妳不要,她要了」;但是原PO根本從未這麼說,因此當場傻眼,表明自己有要購買的意願,而前方的大嬸則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▲▼女人,女孩,愛情,約會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前方大嬸竟忽然改口要買下最後1盒,讓原PO相當無言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等到水晶餃總算出爐後,大嬸竟轉頭向原PO說,「我可以買三盒,妳的那一盒就是我的了,妳就沒有了」;面對這樣的情況,原PO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想不到結帳時,對方果真改口加碼1盒。

所幸老闆娘見狀後立刻回絕,「那妳登記的時候怎麼不說三盒?剩下的要給後面那位!」原PO氣憤說道,排隊的每個人都等了很久,且也登記數量了,前面的大嬸居然絲毫不考慮別人,只想到自己,「為什麼有這麼自私的人?」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怒轟,「前面那位太厚顏無恥了吧」、「我一定當場給她難看」、「傻眼,還這麼不要臉的跟你說」、「自私的人很多,不要臉的也很多」、「她哪來的勇氣」、「好機車」、「傻眼,硬要欸」、「真是沒水準的歐巴桑」、「大媽羞恥度是無極限的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大讚老闆娘,「老闆娘人不錯,有留給妳」、「還好老闆娘人好幫你留一個」、「還好老闆娘有以登記的為主」、「老闆娘處理得太棒了」、「幸好老闆娘沒有理他!這家店可以再去」、「老闆娘這樣就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