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延長賽還沒停!罷免陳致中進入第二階段 20天終於破萬份

▲罷免陳致中總部。(圖/罷中總部提供)

▲罷免陳致中總部。(圖/罷中總部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
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「鎮港除蟲隊」從9月4日已經開始第二階段連署活動,隔日也於前鎮新生路32號成立罷免陳致中總部,宣告連署行動開始。不過罷免行動一度告急,經過20天後,終於已經突破1萬份。

▲罷免陳致中總部。(圖/罷中總部提供)

▲發言人郭倫豪。(圖/罷中總部提供)

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已經邁入第二階段,這也是高雄罷免市議員裡進度最快的,但至今氣勢確實有些薄弱,發言人郭倫豪證實,截至24日份數已經衝破1萬份了,目前提供6處連署點供民眾填寫,但他坦言,一開始份數確實會比較少,如同第一階段,開頭份數累積不易,但越到後面就會越來越多人連署,相信第二階段也是一樣。

罷免陳致中第二階段的法定連署數為2萬8062份,但罷中團體的目標是希望能衝破3萬5千份,但目前在廣告看版設立部分,因有不少人擔心會被查水表,因此尋覓地點困難,不過,郭倫豪表示,他個人對於份數累積很有信心,不要自己嚇自己,剩下的每一天就是全力衝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