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被用球棒+釘子爆打!潑屎妹怒了:竟然對55歲老女人也敢動手

記者林昱萱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,而她之後也在臉書透露,媽媽遭人打斷手腳。對此,邱女也在臉書表示,「這樣如此對待我媽,你會有報應」、「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日子了」。

 ▲▼信義威秀女子遭人潑屎(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邱女表示,媽媽被人爆打。(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彥傑攝)

邱女在被潑屎之後,表現的相當樂觀,但據了解其實她內心仍是感到相當恐懼,而她24日也在臉書提到,「這樣如此對待我媽,你會有報應,聽說你27歲,結果對我媽55歲的老女人,你也敢動手,甚至四處炫耀你拿棒球棍還加釘子,不就幸好我媽很胖,不然我可能看不到我媽了,你真的可惡至極!為什麼警察還要放過這種人,到底社會怎麼了!」

邱女憤而提到,「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日子了,爸媽出來吧,我想死一死了,我不想繼續假裝堅強,每天都要去夜店買醉裝醉,日子跟通緝犯一樣,是不是還得怕再被潑屎,只敢在人群中出現,但是潑屎哥竟敢在破千人口面前潑屎,我想我應該活不了多久,與其被壞人凌虐致死,我不如找我愛的人一起死,至少做鬼也可以聯合也可以團員在一起,我肯定跑第一個跟閻羅王訴說你的罪狀,你這個王八蛋!打人還敢用假名字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