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一路猛盯騎士雞排「被視覺侵犯了」 網點出腳踏板藏玄機

▲▼鹽酥雞、鹹酥雞、炸物、雞排。(圖/負面新聞嚴禁使用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說,「我的雞排被她視覺侵犯了。」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騎車等紅燈時,「旁邊一個女生一直盯著我的雞排看,起步後遇到紅燈,她又繼續看。」對此,不少人猜測,其實那位女生是在看腳踏墊上的別的東西。

當事人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還原當天情形,「系勒跨三小?自己買的雞排很香被這樣看,就像載女朋友,旁邊的人一直看一樣,體驗很不好!覺得我的雞排被她視覺侵犯了。」根據他貼出的照片,雞排掛在龍頭下的掛勾上,腳踏墊上還有一杯手搖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少人認為,女生是在看原PO腳踏墊車的手搖飲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機車、騎士、腳踏墊、龍頭、摩托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餓了也會一直看」、「說不定人家只是想問在哪裡買,卻又不好意思問咩」、「搞不好她也在想說,她的嗅覺被你雞排侵犯了⋯⋯太罪惡了」、「我會拿起雞排,對一直看的人微笑,然後大大地咬一口給她看。」

但不少人認為,那名女子應該是在看原PO機車腳踏墊上的飲料,「可能是在看你的飲料怎麼不會倒」、「是在看飲料吧,看等等起步會不會倒」、「她在看你飲料,何時要踢下車」、「我覺得是在看飲料,車技好不會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