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妹台中松柏港戲水失蹤 救難人員搜救一天尋獲遺體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一名雷姓女子16日身穿比基尼,前往台中市大甲區松柏漁港北提海域戲水,但同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她疑似溺水,趕緊報案,惟海巡人員、警消、空勤總隊均出動皆無所獲;17日上午6時30分救難人員再次動員搜救,至下午2時許空勤總隊直升機終在距離漁港200公尺外的海域發現雷女遺體,由海巡人員載至北堤沙灘,目前正聯繫雷女家屬做後續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搜救人員今日下午2時許發現雷女遺體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海巡署第三岸巡隊表示,松柏漁港安檢所16日下午2時40分許,接獲一名張姓男子報案,稱北堤沙灘疑有一名女子溺水,但安檢所人員到場未發現該名女子,隨後海巡署利用空偵機於天空搜尋,幼獅消防分隊獲報加派救護車與橡皮艇支援,下午4時許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到場救援,至同日晚間6時20許仍無所獲,因晚間視線不佳,暫停搜救。

▲▼搜救人員今日下午2時許發現雷女遺體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到場救援。

同日下午5時許,一名鄭姓民眾向消防人員表示,她與朋友前往該處沙灘遊玩,但她的雷姓友人(37歲)卻一直沒有上岸,並提供雷女身穿白色比基尼、背部有刺青、身高約165公分等特徵,盼警消可以找到雷女。

17日上午6時30分許,海巡人員於松柏港集結,船舶義消也出動12搜漁船出港搜尋,至下午2時15分,空勤總隊直升機在距離漁港200公尺外的海域發現雷女遺體,海巡人員載運至北堤沙灘,並通知家屬。家屬表示,他們家是雲林人,僅知道雷女前往該地戲水。目前海巡正聯繫雷女家屬處理後事,並交由檢警調查雷女溺水原因及死因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空勤總隊直升機在距離漁港200公尺外的海域發現雷女遺體,海巡人員載運至北堤沙灘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騎士撞倒機車未報案挨罰3000 分局長授「交通事故求平安SOP」

獨/武界救難稱「生還者只關心車」遭打臉!他還原經過嗆:問心無愧

影/台中2女困沙洲!海水32分鐘「從大腿淹到頭」 警消涉水急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