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滿漢御品跨界精品威士忌 「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」打造不同層次的全新頂級風味!

▲▼威士忌,滿漢,中秋禮盒,馬諦氏,滿漢御品,佐餐。(圖/統一滿漢提供)

▲今年中秋,滿漢御品宣告再度與精品威士忌馬諦氏跨界合作,推出168組「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」。

圖、文/統一滿漢提供

「帝王級生活麵」滿漢御品自開賣以來屢獲好評,曾創下半小時就賣出千碗的佳績!今年中秋,滿漢御品以限量7,500碗強勢登場,更宣告再度與精品威士忌馬諦氏跨界合作,推出168組「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」。以滿漢御品搭佐三款香氣多元的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,襯托出豐富的層次感!

高級精品生活麵代表的滿漢御品,以高檔食材搭配深厚料理功力,湯頭完美融合法式高湯精隨,甘甜不膩、層次豐富。最後再享用一頭牛僅1%的特選腱肉,以及中厚邊薄的非油炸波浪麵,讓饕客回味無窮!

今年中秋,滿漢御品跨界結合精品威士忌馬諦氏,搭配三款分別以果香、香草蜂蜜香與太妃糖香等主風味的威士忌,創造既碰撞又融合的頂級風味!

《WSD酒訊雜誌》社長吳志彥表示,滿漢御品口感濃淡適中且富有層次,搭配醇香四溢、風味多元的蘇格蘭威士忌,將會讓湯頭、肉質、麵條等風味昇華。

滿漢御品限量7,500碗,即日起在全台19間指定7-11與電商康是美網購、MOMO正式開賣,每碗售價$248!限量168組的「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限量佐餐禮盒」,僅採專線獨家銷售,內含滿漢御品一碗、馬諦氏精釀蘇格蘭威士忌50ml、馬諦氏19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50ml與馬諦氏21年蘇格蘭威士忌50ml,售價每組$888元。

168組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預購專線:0800-009-02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