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iPhone12!Apple新品發表會 博主爆iPad、Watch無iPhone

▲▼Apple發出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Apple 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16日凌晨1點登場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Apple新品發表會即將在明(16)日凌晨1點於線上登場,外界皆好奇,這場發表會中究竟會推出什麼產品?對此,先前就精準爆料WWDC 2020內容的微博爆料博主Kang以諧音貼文爆料指出,這次的發表會中將會推出iPad 8、iPad Air 4、Apple Watch S6,以及Apple Watch SE;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將推出的iPad Air 4,將會搶先搭載A14處理器。

▼微博爆料博主Kang以諧音貼文爆料Apple新品發表會將發表的產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微博爆料博主Kang貼文爆料Apple新品發表會將發表的產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Kang的爆料貼文顯示,16日凌晨Apple將推出的平板產品有iPad 8與iPad Air 4。iPad 8尺寸為10.2吋,處理器將採用A12晶片;iPad Air 4則為10.9吋(也可能是10.8吋),處理器將直接採用A14晶片,並會推出5種顏色選擇(金、銀、灰、綠、藍),按鍵支援Touch ID、容量選擇64GB起,相容於11吋巧控鍵盤。

而在手錶產品方面,則將推出Apple Watch S6,以及Apple Watch SE。Apple Watch S6所搭載的晶片是採用基於A13處理器所改的S6晶片,支援血氧感測功能、時時運作的高度計等,螢幕採用OLED,外觀更耐看且會推出新顏色與新的錶帶材質,只不過果粉最關心的續航能力並沒有進一步提升,不過將支援快充功能。

至於較便宜的Apple Watch SE手錶,則將採用S5晶片,一樣擁有時時運作的高度計,而其他功能則與先前的產品差不多。

不過,Kang也提到,這只是稍微先劇透一下,至於其他的產品則會等到15日再貼文爆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