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Pro真機外殼疑似曝光!邊框重回iPhone 4

▲iPhone 12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veryApplePro)

▲iPhone 12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veryApplePro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即將到來,但目前來看, 蘋果可能不會發布iPhone 12,新機發售還是要等到10月份。不過最近爆料達人〈EverythingApplePro〉放出一張疑似iPhone 12 Pro的真機外殼諜照,展示了新機細節。

從洩露資訊來看,於外觀設計上,新機將走復古路線,放棄了iPhone 6以後的圓潤風格,而是採取更類似賈伯斯時代iPhone 4的方正造型。

此外,新機還採用了雙面玻璃和直角金屬中框,線條變得較剛硬。後置相機模組則是三鏡頭+LiDAR感測器,凸起外觀與iPhone 11無異。

據此前消息,蘋果將於10月中旬發布iPhone 12,備貨量有望達到8000萬台。

今年將有四款iPhone 12與果粉見面,分別是5.4吋的iPhone 12、6.1吋的iPhone 12 Max、6.1吋的iPhone 12 Pro,以及6.7吋的iPhone 12 Pro Max。

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,為了出貨量,蘋果不會顯著調升iPhone 12的售價,目前價格現傳出最低為699美元(約新台幣20,500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