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躺台中大馬路睡死 警放安全錐...老母彰化趕來救子回家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路邊就是我家!張姓男子12日凌晨疑似徹夜飲酒狂歡後,直接倒臥在馬路旁呼呼大睡。警方怎麼叫都叫不醒他,只好放安全錐在旁邊守護陪伴,最後使出大絕,請張男母親從彰化開車過來,卻仍叫不醒,最後由員警搬上車上,讓張母帶回,結束一場鬧劇。

▲▼男子醉倒在馬路旁,員警怎麼叫都叫不醒,還放交通錐保護安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醉倒路旁,好心民眾拿報紙給他蓋,員警怎麼叫都叫不醒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四警分局勤工派出所今天凌晨4點27分獲報,南區工學路、工學北路口某超商路旁有一名男子倒在馬路旁,立刻派員前往現場了解。員警到場發現男子一身酒味,「先生,醒一醒!」不管怎麼叫,男子就是不理會。

▲▼男子醉倒在馬路旁,員警怎麼叫都叫不醒,還放交通錐保護安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員警擔心男子安危放交通錐保護。(圖/民眾提供)

由於入秋氣溫降低,還有好心民眾拿報紙出來給他蓋,以免他著涼;員警也拿出交通錐將他圍住,以策安全。警方從他身上找到身分證件,確認是28歲的張姓男子,目前在醉倒地點附近1人租屋。

警方只好聯繫他彰化老家的父母親,張男母親得知後約1小時開車到現場,但也一樣叫不醒兒子,最後4名員警合力下,將爛醉的張男抬上車後座。張男母親一臉羞愧,頻向警方致謝,隨後驅車離去。

零負評拯救敏弱肌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王找親哥助陣談賠償 怒嗆綠帽夫「吃子彈」挨告恐嚇獲判無罪

倒車撞倒婦拖行10米慘死! 貨車司機驚見「車底一雙腳」嚇呆

咳血半年懷疑得肺癌...抓不到病因 1公分排骨屑卡氣管惹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