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再傳隨機傷人 地方媽媽嚇壞PO網:他想伸手抓我和女兒

▲▼    鳳山區一個月內發生三起隨機攻擊事件,讓地方媽媽人心惶惶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鳳山區一連發生幾起隨機攻擊事件,讓載女兒上學遇到陌生男子伸手抓人的媽媽十分擔心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最近不太平靜!一個月內發生3起男子隨機傷人事件,最近的一件發生在8日下午,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PO文,指出她早上載女兒出門上學,遇到一名男子騎車到她們旁邊,準備伸手抓她們,嚇到她趕緊把車轉向離開,事後警方聯絡當事女子到派出所了解事發經過,女子指出幸好轉向的快,沒有被男子觸碰到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男子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,如屬實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罰。

根據這名PO文的女子指出,她和小孩差點被陌生人觸摸的地點在光遠路上,當時她看到男子騎車上路,伸手隨意傷人,甚至目擊到他往前又騎了約100公尺,看到老人騎車經過,竟伸腳朝對方猛踹了一下,這一幕看在女子眼中實在很驚嚇,直呼很可怕。

根據了解,高雄鳳山大東捷運站、鳳山捷運站後方一個月來,驚傳至少三起男子持拖鞋隨機攻擊民眾,之前就連婦人抱著1歲女兒也難倖免,目前針對這起隨機攻擊事件,鳳山警方已展開調查,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一名男子涉嫌重大,警方全力追緝中,將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,可處拘留3日以上或1萬8千元罰鍰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