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海底撈「慶祝分手」!5員工包圍送大驚喜 她吃到一半雙手摀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失戀到海底撈高雄漢神巨蛋店用餐,結果遇到一群員工團團圍住她、手舞足蹈唱歌,讓她又驚又喜。有網友直呼,「海底撈的服務從來沒讓人失望過!」

當事人的同事7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說,「來高雄吃海底撈,巧遇我同事一個人來吃,然後我說『妳來幹嘛的』?她說『我來慶祝分手的』。她本人訂位的時候表示:『我要來慶祝分手』。」

根據原PO拍攝的影片,至少5名海底撈男女員工圍住當事人,邊拍手邊大聲唱歌手梁靜茹的《分手快樂》,「分手快樂,祝妳快樂,妳可以找到更好的,不想過冬,厭倦沉重,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。分手快樂,請妳快樂,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,離開舊愛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海底撈火鍋高雄漢神店,變臉,拉麵,美甲,按摩椅,兒童遊戲室,擦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▼當事人到海底撈漢神巨蛋店「慶祝分手」,結果遇上大驚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海底撈火鍋漢神巨蛋店9/15開始試營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坐在餐桌上的女子則又驚又喜,用雙手摀著臉。原PO直呼,海底撈全體員工辛苦了。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超尷尬,是我就馬上走人」;原PO回,「本人指定要求。」也有人說,「一個人吃海底撈也太強了吧」;原PO回,「她說要享受一個人孤獨。」

此文引發熱烈迴響,也被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網站。其他人紛紛表示,「好感人喔,這樣會想哭欸」、「太貼心了啦」、「這服務好啊」、「分手一定要去」、「好好喔!我當時只有被送一個巧克力蛋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