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中衛特殊色口罩今天開賣了!全台限定66門市「每店最多82包」

▲▼全聯將於9月7日開賣「中衛醫療口罩-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」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家樂福今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全台限量只有5742包!「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」今(9)日於家樂福66家量販店正式開賣,同樣一共有4款特殊色選擇,平均每店分配約僅有82包,還沒搶到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限定66間家樂福量販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家樂福今(9)日於全台66間量販店開賣共4顏色,包括菊色、紫色、tiffany藍/綠邊、tiffany藍/黑邊的中衛口罩紀念包,每包5入再加一個口罩透明收納袋,售價149元,全台限量只有5472包,平均每店只提供82包,而每人限購1包,顏色採隨機出貨,販售時間以及實際庫存則仍依門市為主。

另一量販業者愛買即日起也在指定9家分店販售中衛口罩紀念包,今日有貨的門市包括景美店、永和店、桃園店、新竹店、三重店、巨城店,每人限購1包、無法指定顏色,10日南雅店開賣,11日為忠孝店、花蓮店,提醒口罩數量與販售時間依門市公告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