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進交保後低調現身:沒有委屈 13分鐘快閃…工廠開放民眾退貨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口罩國家隊成員「加利科技」負責人林明進,涉嫌以中國製口罩混進實名制口罩,事後還大放厥詞,遭到檢調大動作搜索,5日清晨以350萬元交保,上午11時許他突然現身八里工廠外,要開門讓民眾退貨,被問到有沒有委屈時他則低聲地說「沒有委屈」,與前日激動替自己辯護的態度完全反轉。

▲▼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現身工廠外,低調地說:「沒有委屈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現身工廠外,低調地說:「沒有委屈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加利科技4日下午發表聲明,表示即日起非實名制的盒裝口罩可到原購買地或公司退換貨,但昨日晚間又改為開放9月9日至10月8日退換貨。今早仍有民眾陸續帶著口罩到工廠退貨,但工廠大門緊閉,不少人仍撲空。

檢調4日前往搜索,共搜出800萬元現金及70萬片大陸製口罩,深夜裁定350萬元交保,事隔不到2個小時,妻子就籌到這筆鉅額款項,將人保了出來。但中午11時許他突然坐計程車現身工廠外頭。

面對媒體追問,林明進表示將開門讓民眾前來退貨,「我們今天就開始退貨了,各位放心,我們一定會全權負責,退貨我們全面接受」隨後3名員工一起進入工廠,約13分鐘後林明進隨即快閃搭車離去,開放讓民眾前往退換貨。

▼短短停留13分鐘林明進就快閃離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現身工廠外,低調地說:「沒有委屈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