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120包蜜餞!闆娘跩嗆「妳看起來像代購」 當地人嘖:從來不買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出遊買名產,沒想到變成花錢找罪受!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跟閨蜜去台南買蜜餞,總共買了120包,豈料老闆娘卻一副跩樣警告禁止轉售,還懷疑原PO是代購業者,甚至當著客人的面,指責她「淘寶一包拿去賣200 元!」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在地人直言,「尤其是在地安平人根本就不買這家!」

▲▼,買蜜餞,被老闆嗆聲:你看起來就像代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闆娘質疑原PO是代購業者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傻眼表示,昨(3)日與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台南玩,剛好逛到知名蜜餞老店,熱心的原PO替大家一起團購採買,決定6款品項各來30包,豈料老闆娘卻拒絕,表示「最多各20包」,接著開啟神扯對話:

原PO:好啊~那就各20包

老闆娘:我們這裡禁止轉售

原PO:好的

老闆娘:妳看起來就像代購

原PO:我沒有要賣啊

老闆娘:你看起來就是

原PO:我就不是啦

老闆娘:我做生意這麼久,妳不用騙啦~妳就是啦,我跟妳說啦,現在代購不好做啦,不要做了啦

原PO:我就說不是賣的,而且我們一行有6-7個人,買這些各20包過分了嗎?

看著另一位店員快速打包蜜餞,原PO也去排隊結帳,中間還被其他客人插隊,一度讓她很不是滋味,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原PO時,老闆娘先開口詢問,「妳有帶袋子嗎?」原PO禮貌回應,「沒有耶,因為我只是來逛逛,順便進來買,所以沒帶袋子,我能買袋子嗎?」

老闆娘又跩嗆,「這不是買不買的問題 這是環保問題!」當下原PO選擇不爭論,沒想到結完帳,老闆娘突然拿起一包蜜餞,一邊手指著原PO,對著其他客人大喊「淘寶一包拿去賣200元!」

頓時,好脾氣的原PO一秒被激怒,當場反擊「所以這到底是關我什麼事?」事後走出門外,向同學們討拍,大家也氣憤不已,但原PO顧及老闆娘已年邁,最後還是忍住氣沒吵起來,「到底淘寶賣200是關我什麼事啦?真的很有事!」

▲▼,買蜜餞,被老闆嗆聲:你看起來就像代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苦主遇到類似經歷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奇葩故事曝光後,掀起5千多名網友幫忙出氣,「你看起來就像代購,到底是怎樣看的?」「他們態度一直都這樣,而且現在沒有人在代購他們家的了」、「就算我賣到非洲,也跟她沒關係啊,啊是到底賣不賣?不賣就不要浪費時間」、「我買了一次後就不去了,態度很重要。反正老闆也不缺我這外來客」、「不意外,老闆結帳態度超級差」、「在地都去另一家,在一個轉角,那才叫真的蜜餞」、「台南人都不買這家,尤其是在地安平人根本就不買這家」。

留言串中,有吃貨分享口袋名單,「推薦汪福記蜜餞,態度好又好吃實在」、「益生堂、吉美」、「正合興比較好吃」、「舊李合興好吃」、「華記真的比較好吃」、「個人覺得還是員外百果山的蜜餞比較好吃,而且很小時候的味道」、「榮義蜜餞行,老闆非常客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