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曉冬自爆「被張安樂兒子威脅」 嗆再挺館長「幾秒鐘搞定他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上周身中3槍送醫,與館長互以兄弟相稱的北京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連日多次開直播聲援,並為了館長飆罵大陸網友。不料,徐曉冬3日晚間卻爆料,自己疑似被「白狼」張安樂的兒子張瑋威脅,連竹聯幫都在找他,要他別再幫館長說話,還嗆「管他什麼格鬥天王,館長那樣子也是幾秒鐘就被搞定!」

徐曉冬在直播中表示,大陸拳擊手練喻軒告訴他,台灣的竹聯幫正在找他,要他別再跟陳之漢參和,陳之漢還會出更多事情,「我馬上就說他胡說八道,跟他說陳之漢是我朋友,我支持陳之漢!」

▼徐曉冬亮出對話紀錄,表示自己被人威脅。(圖/翻攝徐晓冬北京格斗狂人)

▲▼徐曉冬自爆「被張安樂兒子威脅」 嗆再挺館長「幾秒鐘搞定他」。(圖/翻攝徐晓冬北京格斗狂人)

徐曉冬後來也跟練喻軒確認,得知練喻軒是收到疑似張安樂兒子張瑋的訊息,對方在訊息中罵他犯賤,言行令人看不起,幫羞辱大陸的鱉三(指館長)講話,還嗆「管他(指徐曉冬)什麼格鬥天王(應為格鬥狂人),館長那樣子也是幾秒鐘就被搞定!」

徐曉冬一看完訊息,馬上打電話給練喻軒,請練喻軒協助傳話,並直接開罵,「張瑋,我X你媽的、我X你媽的、我X你媽的、我X你媽的、我X你媽的!」

練喻軒掛掉電話後,徐曉冬表示,自己已經表明態度,他也想試試看,像陳之漢一樣,也挨個槍、埃個刀,「冬哥也有點活膩了,本來我就活膩了,張瑋、張安樂我都不認識,但這孫子說我嘴賤,我就X你媽,這個張瑋,我就X你媽,我說的,但凡有一天兩岸恢復往來,我一定要去,我踩在台灣的土地上罵,張瑋我X你媽,我說到做到!」

▼徐曉冬與館長兄弟相稱,多次在直播中聲援力挺。(圖/翻攝徐晓冬北京格斗狂人)

▲▼徐曉冬自爆「被張安樂兒子威脅」 嗆再挺館長「幾秒鐘搞定他」。(圖/翻攝徐晓冬北京格斗狂人)

徐曉冬強調,他要跟竹聯幫的老大說,他沒有得罪人,只是支持陳之漢,「如果你們恨他,你們去找他,但是有一點,徐曉冬支持陳之漢武林打假,支持他牛逼的活著,如果是因為這個你們來殺我,我覺得你們三思而後行!」

徐曉冬還說,竹聯幫如果來北京,可能一下飛機遇到安檢,就被人臉識別,然後帶走拘留,「人臉識別一掃,你是台灣竹聯幫的?拘留!沒為什麼!就是拘留!所以高抬貴手,我也是為了你們好,千萬別來北京殺我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館長4日上午也看見了徐曉冬被威脅的相關報導,在自己的臉書粉專上分享了新聞連結,以文字感謝徐曉冬的義氣相挺,「謝謝你曉冬。」

謝謝你曉冬

飆捍發佈於 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