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低調出院...警重兵嚴防「第二波奪命攻擊」 外出靠特勤級保鑣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8月28日遭人連開3槍,3日是他住院第七天,下午1時許他低調從林口長庚的「單人尊爵病房」出院返家,返回林口住家與妻子相會,讓病房外守望的警力得以撤退,但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仍調派每2小時一班巡邏勤務,固定到館長所住的高級社區簽巡,灑重兵防止「藏鏡人」策畫的第二波奪命攻擊。

▲▼林口警方在館長住家社區周遭加強巡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口警方在館長住家社區「周遭」加強巡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在館長出院前,林口分局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館、林口長庚單人尊爵病房外,分別派遣4小時1班的單名警力定點守望勤務,除了要保護館長人身安全外,也要讓健身顧客及社區民眾能放心。除此外,由於擔心館長的老婆也會成為下手目標,警方也調派2小時一網的巡邏警力,針對館長所住的高級社區加強巡視,查看有無可疑人士停留。

經過7天的休養,館長3日凌晨再度開直播與粉絲談心,他表示有不少網友質疑他是因為賣海鮮而被槍擊,但「時間兜不起來,這個人(槍手)7月2號就進來觀察我,我什麼時候才開始賣海鮮?8月25號」。館長下播後,一早又在臉書發文,表示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寫卡片慰問,而下午1時許他就低調出院。

林口警方也因此撤掉醫院的守望勤務,其餘地點的守望、巡邏勤務則保持不變。警方透露,如果館長之後有外出的需求,除非他有主動提出要求,否則不會給予貼身警力支援,主要是館長本身就不喜歡警察隨身保護,研判他會另外找管道聘請「國安特勤級保鑣」,保護自身的人身安全。

▼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館外警力持續守望站點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館外警力持續守望站點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館長出院返回住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助理小宇曝最新病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