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同志毒趴「醫院交易」辯:教安全用藥 型男愛滋管理師下場慘

▲警方溯源追到1名愛滋病個案管理師涉嫌販毒,趁男子返國之際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邱智浩在販毒案爆發前,形象相當正面,不時在講座中講解同志文化,及宣導安全性行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聯合醫院愛滋個案管理師邱智浩,於2018、2019年任職期間,多次販賣毒品給戒毒患者,甚至還曾在醫院內交易,另外,邱智浩也涉嫌在家辦同志趴時,提供毒品供人吸食,北院日前依販毒、未遂多次犯行,判邱男6年8月徒刑。

邱男遭逮後坦承犯行,律師於審理時表示,邱男在戒毒管理時,發現個案花大錢買毒,且施用毒品的方式也相當危險,才會想藉賣毒,「教導」他們安全施用毒品的方法。

法官認為,邱智浩身為個案管理師,應幫助病患戒毒,但他不僅在住家內開趴供毒,又多次賣毒給不同對象,犯行沒甚麼好可憐的,不過考量他認罪,在販毒未遂部分予以減刑,綜合他多次販毒、未遂犯行,判刑6年8月徒刑。

邱智浩在爆出本案前,形象相當陽光正面,也不時在講座中介紹同志文化、教導安全的性愛知識,但警方於2019年10月偵辦毒品案時,查出藥頭是當時在聯合醫院任職的邱智浩,經一陣埋伏跟監後,於11月趁他搭機返台時逮捕,並在他家中查獲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。

邱智浩遭逮時,稱他主辦的同志趴參加者條件優質,在圈內評價不錯,放在家裡的毒品中,有一部分是他的,其餘則是替他人團購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