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大釀禍因素曝!竹市議員爆:沒拉封鎖線…風箏捲3歲女童狂甩31秒

▲完整影片曝!新竹3歲女童遭「風箏捲上天狂甩31秒」…僅脖子擦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新竹3歲女童遭「風箏捲上天狂甩31秒」,所幸僅有脖子擦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2020新竹國際風箏節29、30日在南寮漁港隆重登場!孰料,30日下午3時40分左右竟發生3歲女童遭風箏捲肚甩上天的驚悚事件,女童被風箏高空中猛甩31秒的影片曝光後,引發外界關注。新竹市政府也出面道歉,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則在臉書上曝光「釀禍的三大因素」。

林彥甫30日傍晚6時20分在臉書上發文,「今天新竹南寮國際風箏節發生了一件非常驚悚的事情,一名女童觀看表演時被風箏的尾巴捲到,隨即飛上天空,歷經長達約30秒的時間才平安落地。」

他與負責的科長了解後指出,「事件會發生主要是因為這個糖果風箏本來就是設計要跟民眾互動的,會在天上灑糖果下來,所以現場沒有拉封鎖線隔離觀眾,只有工作人員要求民眾後退,但因為距離還是太近,加上風大所以風箏尾巴掃到女童。」

▲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。(圖/ ‎翻攝臉書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▲現場目擊這幕的民眾紛紛尖叫出聲。(圖/ ‎翻攝臉書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林彥甫表示,女童落地前,就有工作人員接下,身體沒有著地,且立即送醫做全身檢查,初步結果並無大礙,只有擦傷,後續還會密切觀察。他轉述,科長稱市府已經在檢討,以後不會再施放類似的糖果風箏,也會加強現場的安全係數,「所有表演都一律拉封鎖線」。他強調,不管如何,安全是辦活動的最高原則,市府務必要學到教訓,未來不管舉辦任何活動,都一定要加強安全管理,讓市民放心。

▲肇事風箏曝光。(圖/市府提供、翻攝自臉書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▲肇事的糖果風箏。(圖/市府提供、翻攝自臉書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3歲女童遭「風箏捲肚猛甩上天」!市府「還原事發經過」道歉了

風箏上天撒糖果!24m領航剛升空秒捲童狂甩…她吐:準備中就出事

剛考到證照…興大生回宿舍遭「毒駕白賓士」撞死!父母心碎:毀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