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糰包到一半!阿姨狂罵「這樣有毒啊」 闆娘委屈:妳全家都養生

▲▼賣飯糰9年,用塑膠袋包,客喊有毒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客人自備容器裝飯糰!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阿姨我知道妳養生,妳全家都養生!」一名賣飯糰職人抱怨,日前有女奧客嫌棄,「用塑膠袋包飯糰有毒」,原PO急忙解釋.袋子符合耐熱標準,然而對方仍責罵有毒,委屈又心累之餘,原PO選擇不回嘴。事實上,來買飯糰的客人常常自備容器,原PO想藉此經歷倡導,每人每天少使用一個袋子,就能實踐環保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無奈表示,創業賣飯糰9年來,不管是食材、包裝都有嚴格把關,而包的過程中,是使用合格耐熱袋。豈料日前一如往常擺攤時,有一位阿姨上門點餐,竟當著眾人面前指責,「你用塑膠袋包飯糰有毒啊!怎麼不用stainless(英文:不銹)的材質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臉無奈解釋,「我用合格耐熱袋」,然而阿姨還是無法接受,頻頻指著她狂罵,「妳這樣有毒啊!」原PO直言,能理解客人注重養生、環保的美意,經營早餐攤多年,也碰過不少客人用行動實踐環保,「我有一位阿姨客人帶鋼杯裝飯糰,還有一位媽媽用便當盒裝未成形飯糰。」

可惜被奧客責罵當下,原PO選擇不回擊,也沒將這一段心裡話講出來。透過這件日常瑣事,原PO暖心倡導,「可以在不影響生活作息情況下,環保愛地球,總不能要工地大哥一早吃完早餐先洗碗吧....但不代表他平常放假出門不會帶環保筷對吧?改手拿,不增加一個手提塑膠袋,也是很不錯的環保概念唷!」

▲▼賣飯糰9年,用塑膠袋包,客喊有毒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▲Q彈米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!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貼出後,大批網友也贊同自備餐具的重要性,「如果確定要外食,我會自備容器讓店家裝,飲料也自備杯子,吸管重覆使用,自帶環保筷,做好垃圾分類。真的環保從自身做起,也不要勉強他人,成天掛在嘴上就虛偽了」、「我也有遇過客人說,怎麼不用紙杯環保?還是保麗龍杯?怎麼用塑膠杯?你知道嗎...你自己帶杯子最環保,紙杯也是有塑膠膜,這個好像很多人不知道」。

也有網友看不下去,氣得替原PO抱不平,「這位客人下次來買,飯請用黏ㄧ點的,裝紙袋」、「毒她老X,人活著就是傷害地球,叫她去自盡」、「請他自備容器吧」、「PM2.5,環境荷爾蒙比塑化劑更毒,要毒毒不完的」、「用不鏽鋼碗當包材,一個飯糰賣1200?」「叫她不要呼吸,空氣中也有毒」、「包完不裝袋子,熱騰騰的直接給她」。

▼網友狂翻白眼!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賣飯糰9年,用塑膠袋包,客喊有毒(圖/記者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