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老哥名車出遊!暗戀女同事突倒追...交往ing「他卻尷尬了」 網喊母湯

▲開車,駕駛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上個月和同事出遊,並借老哥的名車來開;沒想到,原本暗戀的女神竟主動搭話,後來甚至向他告白,如今交往1個月的他,花費早已超出能力範圍,不禁苦惱是否該跟對方坦白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娓娓道來,26歲的他進公司快1年,月薪落在4萬左右,上個月同事相約出遊,他便借了老哥的名車開,同事看到後都虧他是公子哥,而他也玩笑以對,唬爛說「上班只是上身體健康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,原本一個和他不太熟、聊天頻率也不高的女同事,在出遊幾天後,突然很熱絡地跟他聊起天來,後來更向他告白,說喜歡他很久了,希望能做他的女朋友,「我當然很開心地答應,畢竟一入職就看上她,也暗戀她很久了,只是怕傷害職場氣氛不敢講。」

▲借老哥名車出遊!暗戀女同事突倒追...交往ing「他卻尷尬了」 網喊母湯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▲男網友陷入兩難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在交往的這一個月裡,他們倆很常出去玩,雖然沒買什麼東西,但開銷已超出他能輸出的範圍了,還會稍微啃到他的40萬老本。

男網友感嘆,「她都會跟我開玩笑,以後要娶她之類的,也都會聊到未來什麼的,我也是挺白癡,不敢坦承自己其實沒啥錢,有錢的是我老哥,我到底該怎麼辦?跟她老實說嗎?但我又不想放棄眼前的美夢,很害怕她會離我而去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最好誠實說~這樣才知道能不能娶」、「我覺得她喜歡的其實並不是你」、「下次她問你就實話說車我哥的,如果要分手就認了吧!可能會變大嫂」、「直接介紹給你哥啊!無縫接軌懂嗎」、「說一個謊言,要用更多謊言來彌補」、「放心~再過不久就是嫂子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