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聯絡簿一句話 麻瓜媽媽超毛「不想知道」...網驚:你不孤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老師在親師聯絡區寫下,「(兒子)說昨天有哥哥去家裡玩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鬼門開,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己遇到的詭異事蹟,一名女網友日前幫兒子簽聯絡簿,看到老師在備註欄寫下,「(兒子)說昨天有哥哥去家裡玩」。她看到的當下整個人嚇傻,愣在原地大喊,「沒有什麼我看見的哥哥來啊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日前在簽聯絡簿時,看到老師在親師聯絡區寫下,「(兒子)說昨天有哥哥去家裡玩」。這句話讓原PO看到超毛,「這個月份可以不要這樣嗎,沒有什麼我看見的哥哥來啊」。不知道兒子是看到誰來,還是只是開玩笑而已,但她崩潰大喊,「麻瓜媽媽不想知道,平常可以假裝是幻想,這個時節有點毛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表示有共鳴,「妳不孤單」、「我三歲半的女兒今天也跟我說,天花板上的點一直跟她講話」、「還好不是寫叔叔來家裡玩」、「真的有,只是你看不到」、「你要告訴哥哥你想跟他見面」、「説有阿姨來家裡會不會會好一點呢」、「妳有感覺肩膀重重的嗎」、「其實小孩不是説謊,只是容易把時間搞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