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翁深夜開車遛3犬突熄火 警助推路旁...這隻「不領情」一直叫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四林派出所所長林登義、警員林邵穎幫忙潘翁推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四林派出所所長林登義、警員林邵穎幫忙潘翁推車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81歲的屏東縣潘姓老翁,日前深夜駕駛自小客車載3隻愛狗遛躂,行經潮州鎮泗林里綠色隧道時,車子突然故障,讓他不知所措,幸遇到巡邏經過,了解原委後欲幫他把車推到路旁,但其中一隻很兇,對警狂吠,警方一面推、一面怕狗咬,還好順利推到路旁,並回到派出所拿充電器,讓兩車電瓶接引後順利發動車子,平安返家。

潮州警分局四林派出所所長林登義、警員林邵穎日前執行22至24時巡邏勤務,在23時30分巡邏經過潮州鎮泗林里綠色隧道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放在車道上,車主站在車旁顯得慌張無助。

警方上前關心,發現81歲潘姓老翁,要駕車返家,途經該處,車子不明原因突然熄火,為避免天色昏暗導致後車追撞,他本欲自行將自小客車推至路旁,惟因年邁體衰,無法推動車輛,正當徬徨無助之際,剛好遇到警察巡邏經過。

警方瞭解原委後,先啟動巡邏車警示燈,將警車停放在自小客車後方,並擺放交通錐,提醒後方車輛避免追撞,隨後協助將自小客車推至路旁;由於老翁的3隻愛狗中,有一隻很兇,對警察狂吠,警方一面推車,一面怕牠咬,過程驚險,幸順利推到路邊,經檢查,研判係因電力不足無法發動,為避免衍生事故,旋即至派出所拿取行動電源返回現場,協助發動自小客車引擎,幫他順利返家,讓他感激在心頭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PS美美妍氣墊粉餅,加贈”法式紅唇”唇筆」原價2760元、特價999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