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幾歲結婚?專家曝「姓名筆劃這4數字」適合晚婚 27劃太強悍…另一半壓力大

▲▼戒指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你想要幾歲結婚呢?或是已經踏入婚姻的你過得幸福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,台灣女性平均初婚年齡,從民國64年的22歲,至108年一路上修為30歲;男性也從26歲提升至32歲,晚婚及不婚的原因,大多受到社會風氣改變、經濟壓力影響及價值觀不合。而你是否也一直被催婚呢?命理專家李行指出,每個人適婚年齡不同,他也分享這4個姓名筆劃的人晚婚會更幸福,你上榜了嗎?

你認為的「適婚年齡」是幾歲呢?以現今世俗的角度而言,大多會選在30歲左右步上紅毯,但李行老師以命理角度看來,適婚年齡必須依照每個人的命盤特性做推論,因此也會有所不同。他以「姓名」角度分享,姓名總筆劃為以下4數字的人,晚婚或許會更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想幾歲結婚?專家曝「姓名筆劃這4數字」適合晚婚。(圖/李行老師授權提供)

▲專家分析姓名筆劃這4數字者,不適合太早結婚。(圖/李行授權提供)

姓名人格、總格29、39:早年辛苦,晚年享福
李行說,這種人聰明機靈、反應快,早年都為了生活和事業打拚,對於感情容易意氣用事,所以即使談感情或是步入婚姻,很多也會走得辛苦又波折。但在過了中年後,開始懂得靜下心來,思考「如何理性經營」自己的婚姻,到了晚年能享受到年輕辛苦付出的成果。

姓名人格、總格27、28:性格強悍,晚年享受生活
李行解釋,姓名筆劃為上述者,性格強悍、喜歡掌控,生活中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藉由言語表情、肢體動作帶給旁人不少壓力,即使談戀愛或結婚都容易使婚姻失敗。但過了中年後,開始將注意力轉向「如何享受生活」,不會再帶給對方沉重的壓迫感,自然容易遇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