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「酒吧當夜店」玩瘋了!畫面曝光...網洗版怒轟:一堆妖魔鬼怪

▲高中生「酒吧當夜店」玩瘋了!畫面曝光...網氣炸喊扯:一堆妖魔鬼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一群人擠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不同於夜店的狂歡喧囂,許多人喜歡到酒吧喝上一杯,與三五好友閒聊,享受微醺片刻;不過,就有網友發文怒批,大群高中生把酒吧當夜店,畫面曝光後,大家洗版譙爆,「拜託不要把酒吧跟夜店搞混好不好,國文沒讀好,國語也至少正確吧!」

網友在dcard發文,傻眼直呼「拜託去外面玩要嗨可以,注意一下行為吧,而且才高中這樣會不會太扯啊?」從照片中可見,原本充滿情調的知名酒吧,變成學生們狂歡的場域,大家擠成一團,還有不少學生妹穿著時下流行的小可愛背心,大剌剌站桌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中生「酒吧當夜店」玩瘋了!畫面曝光...網氣炸喊扯:一堆妖魔鬼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這樣的陣仗的確和一般認知的酒吧有些出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掀起熱議,網友們不禁怒回,「我以為的酒吧是坐在吧檯喝酒,沒想到是脫衣舞俱樂部」、「酒吧不是安安靜靜品酒的嗎」、「好吧查了一下,一堆妖魔鬼怪」、「如果我是他們的爸媽,我會很難過,不敢說自己有多好、多有水準,但他們好像連尊重其他客人的意思都沒有」、「在酒吧遇到這種真的會生氣,想要大吵大鬧就去夜店好嘛」;但也有人直言,「我覺得店家都沒說話了...管太多」、「這也要拿出來公審,店家沒講話,自以為b格高」。

而小可愛配真理褲的穿搭,也意外引起討論,不少女網友吐槽,「內衣配真理褲真的好醜,完全不辣,感覺像沒錢又想露」、「為什麼要把睡褲穿去酒吧啦」、「真理褲是在哈囉」、「怕...真理褲穿起來有夠歪理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秀智最愛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