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現身官網 只保護「一半」機身

▲▼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現身官網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▲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,皮革款有三色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三星於本月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上預告,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2的詳細資訊將在9月1日正式公布,而稍早有外媒在保加利亞的三星官網上發現兩款由官方推出的Galaxy Z Fold2手機殼。

兩款手機殼為不同材質,一款採用芳綸纖維並配備一個支架,另一款則為皮革材質,分別有黑、綠、棕三種顏色,目前都無法購買,也無法得知售價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款手機殼都僅為Galaxy Z Fold2提供「一半」的保護,換句話說,摺疊機的左側螢幕是完全沒有保護殼覆蓋的。

▲▼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現身官網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▲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,芳綸纖維配有一個小型支架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Galaxy Z Fold2有著較前代Galaxy Fold更大的外部螢幕,科技網站《GSMArena》指出,三星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為Z Fold2開發更大的外部螢幕,為什麼要提供根本無法保護手機的保護殼呢?不過由於目前官方架上僅有這兩款手機殼,也許三星之後還會推出有著更全面保護作用的殼也不一定。

▲▼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現身官網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▲Galaxy Z Fold2官方手機殼僅保護到右側機身。(圖/截自保加利亞三星官網)

第一代的Galaxy Fold手機,正面螢幕尺寸為4.6吋,但是三星為了讓Galaxy Z Fold2摺起時更像一台普通手機,因此這次的Galaxy Z Fold2正面螢幕直接拉大到6.2吋。

而在手機攤開後,Galaxy Z Fold2的螢幕則有7.6吋,較Galaxy Fold(7.3吋)大了一些。在內側的螢幕材質上,這次採用了UTG玻璃螢幕。Galaxy Z Fold2的電池容量有4,500mAh。

且這次三星也延續了與精品品牌Thom Browne的合作,將會推出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Edition限量聯名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