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時被偷5000元...他報復性「偷回來」!警靠「誘敵密碼」抓人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家連鎖健身中心近一個多月來連續發生竊案,會員放置在置物櫃的財物屢屢遭竊,警方調查發現,每次案發時,都有一名張姓會員進出健身房,但礙於為保護會員隱私,更衣室內沒有裝置監視器,為了抓賊,警方先將一個零錢包放進未上鎖的置物櫃,並記下紙鈔號碼,這招果然奏效,在這名男會員要離開健身房時,從他口袋查獲,讓他百口莫辯,坦承犯案。

▲▼  健身工廠男會員懷疑自己被偷錢,竟然反過來報復性偷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有男會員懷疑自己的錢包被偷,結果竟報復性偷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這名涉案的22歲張姓子,從七月開始在三民區一家健身中心,至少五度涉嫌偷竊其他會員放在置物櫃的財物,得手約2萬塊錢,遭竊會員憤而報警,也有其他會員因遭竊的金額不多,沒有報案,但也跟健身中心反應曾遭竊。

▲▼ 健身中心男會員懷疑自己被偷錢,竟然報復性偷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有男會員懷疑自己的錢包被偷,結果竟報復性偷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事後高雄三民一分局介入追查,發現一名張姓會員屢次出現在被害人遭竊的時間點,認為他涉嫌重大,但由於健身房更衣室為了確保會員權益,沒有裝上監視器,警方因此想出「誘敵」的絕招,自行準備零錢包,放入零錢還有一張500元紙鈔,並悄悄記下紙鈔編號。

事後果然發現張姓會員要離開健身中心前,警方事先放的零錢包消失無蹤,因此攔下他的去路,要求協助調查,並在他的口袋尋獲編號相同的紙鈔,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多次行竊,張姓會員供稱行竊原因是,他有次到健身中心運動後,回家途中要買東西卻發現5千元不翼而飛,懷疑是在健身中心失竊,因此心懷芥蒂,才會偷別人的錢報復,事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