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陸軍首架「噴射偵察機」飛經台灣東部! 巡視地面移動戰力

▲▼美陸軍首架「噴射偵察機」飛經台東部空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allsign: CANUK78)

▲美陸軍首架「噴射偵察機」飛經台東部空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allsign: CANUK78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軍情動態推特「Callsign: CANUK78」19日發文指出,美國陸軍「阿提米絲」(Artemis)偵察機從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,並在上午10時左右從台灣東部巴士海峽空域經過,中午返抵基地。

根據「Callsign: CANUK78」推文,美國陸軍「阿提米絲」偵察機19日上午從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(Kadena Air Base)出發,約在10時左右經過台灣東部巴士海峽空域,接著在中午左右返抵基地。

《富比世》報導指出,「阿提米絲」是美國陸軍第一架噴射式偵察機,機型為龐巴迪公司(Bombardier)所製造的「挑戰者650號」( Challenger 650)。阿提米絲於7月28日飛抵沖繩,在附近基地執行偵察任務。

阿提米絲裝有超高解析度探測監視系統「HADES」,這套系統結合強大的地面雷達掃描與電子信號偵查器,能夠彌補多領域作戰的不足,偵測移動中目標,提供美軍的精確的長程火力射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